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报关:战高温斗酷暑 尽显“炎”值担当

时间:2022-08-12 16:17:4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气象台升级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当热浪扑面而来,园报人无畏扑进热浪的怀抱,毅然踏进沉闷的查验场,7*24小时为货物顺利通关保驾护航,充分彰显“智慧通关先锋”力量。 


烈日炙烤下,闷热的查验现场,一股股热浪不断向上翻涌。园报智慧通关先锋队的党员们带领着员工穿梭在成堆的货物中,反反复复地弯腰俯身,一丝不苟地核对着货物的品名、数量、规格。大家的每一个毛孔都冒着滚烫的汗珠,衣衫也很快被汗水浸湿,又潮又黏地贴在身上。然而,每个园报人却依然细致入微,不敢有一丝马虎,充满热忱地协助开展查验工作。

无惧“烤”验,绝不服“暑”。今年夏天以来,园报党员干部带领着公司技术专家和业务精英,坚守岗位、兢兢业业,让“智慧通关先锋”党建品牌闪耀在通关物流第一线。于他们而言,保障货物快速通关就是酷暑的清凉,推动通关贸易便利化发展则是不变的坚持。

烈日下,他们最“燃”,骄阳里,他们最“靓”,园报人怀揣那一份炙热,演绎着高温下的责任与担当,绘就了这个夏天最美的“炎”值。

编辑 李璐莹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