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物流中心召开2022年度“三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5-17 14:35:1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5月13日,苏州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三会”(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参加会议,管理层、子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苏州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胡克就2021年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回顾、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等进行了汇报。董、监事会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了经营管理方面的一些问题和建议,管理层进行了答疑。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苏州物流中心有限公司2021年工作汇报和2022年工作计划》《苏州物流中心有限公司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苏州物流中心有限公司2022年度财务预算方案》《苏州物流中心有限公司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苏州物流中心有限公司2021年度内控内审工作报告》等5项决议。

今后,物流中心将按照董监事会的意见落实工作,重点项目要抓进度、优化设计、抓紧推进,筑牢效益增长的基石,关注投资和未来新增长点的研究,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和内控内审工作,完善董监事会建设。

物流中心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