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机关三支部开展“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7 10:08:3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做好今年国家安全宣教工作,营造“学总体国家安全观、人人捍卫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5月26日,高贸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真正做到让国家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安全意识入脑入行,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为建设平安高贸、法治高贸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支部书记根据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决策部署,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意义、国家安全的概述、我们怎么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组织观看视频《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要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义务,增强“安而不忘危”的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要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升紧迫感,要结合自身工作,严格规范日常工作方法,让维护国家安全形成常态、保持长效,要加强宣传教育,共同构筑起捍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