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爱心企业踊跃支援抗疫

时间:2022-05-10 16:33:5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内多家爱心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防疫贡献力量。


为了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温暖,昆岭薄膜捐赠了手套和消毒液,毕玛时软包装捐赠了防护服,旭创科技为抗疫人员送去了爱心慰问品,润赢医疗捐赠了抗原检测试剂盒。久保田向园区沪宁高速公路G2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工作人员捐赠防暑物资,爱心企业纷纷用实际行动传递抗疫正能量。


高贸区国企得尔达也在保供应链稳定方面积极作为,充分展现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了给货运司机提供更多温暖和关爱,党员志愿者们采购了方便米饭、牛奶、面包等物资,在仓库将一份份爱心礼包分发给来往的货运司机。

企业的爱心之举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振奋,更增强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