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机关四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8 10:51:4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中央、省市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决策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此外,会议组织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高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孟宏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