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报关:紧抓惠企政策红利 助推企业行稳致远

时间:2022-05-16 15:56:5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年来政府、海关持续推出一系列减免税政策和举措,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积极宣传宣讲政策,指导企业规范申报,助力惠企红利“精准入袋”,点燃企业发展引擎。

近日,为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减免税系列政策和举措,园报资深关务专家薛老师为企业精心录制了一堂《减免税系列政策和举措》精品课程。课程从海关减免税种类、特定减免税主要业务类型、减免税设备监管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判定设备是否享受海关减免税、如何办理减免税设备申请以及在减免税设备进口后如何合规管理以符合海关监管要求,帮助企业关务人员进一步了解减免税设备的进口流程,充分掌握海关对减免税设备的监管要求,进一步提升企业进出口业务的合规管理意识,降低企业减免税设备的管理风险。

接下来,园报将继续积极强化政策宣传解读,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盘活资金链,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 薛凯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