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力以“复” 园报为企业发展按下“加速键”

时间:2022-05-20 16:12:4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收到多封来自客户的感谢信,感谢园报在疫情期间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力助企业复工复产。

稳!运筹帷幄精准施策

近期因上海疫情影响,交通枢纽梗阻、机场仓库爆满、市场一车难求,进口货物到港以后的转运衔接和提货面临重大考验。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园报主动对接企业,及时了解客户最新物流状态和需求,精准施策、细化服务,强化运输管控,加大消杀力度。面对一车难求的困境,园报统筹规划打通运输链条,紧急调动车辆资源,有效优化分拨路线,提高货车利用效率,降低企业运输成本,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快!异地联动齐发力

今年以来,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受此影响,航班取消、运输困难,企业的物流和进出口活动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一些企业的关键设备和原材料进口面临断供,造成供应链产业链运转不畅。

园报急客户所急,紧盯企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凭借多年累积的行业资源和实战经验,充分运用自身优势,定制“多条线路+多重模式+全国联动”服务,通过北京、郑州、成都、武汉、广州等地,一体化运营,多口岸联动,保障货物运输效率,破解企业货物“进出”难题,为国内国际供应链产业链提供有力支撑。


准!搭建运输可视化防疫平台

作为技术领先的供应链整合服务商,园报将业务运营多年积累与科技创新相融合,通过对车辆的到达预警、轨迹追踪、电子围栏管控、实时位置共享等平台管控技术,实现车辆在规定线路实时自动管控,全闭环管理,同时结合消杀中转仓,将防疫安全、运输通畅和交接便利无缝衔接。园报在落实防疫要求的同时,有效提升车辆装载率、降低运输成本,目前已为园区上百家企业解决用车紧张、闭环管理人手不足等实际困难。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作为企业坚强后盾的园报,倾听企业心声,回应企业诉求,以一套保畅稳链纾困“组合拳”,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编辑 濮奇星 陈晓宇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