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航港物流数字化订舱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22-05-07 14:50:3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苏州工业园区航港物流有限公司在做好园区防疫物资保障保供的同时,也在积极开拓新业务的发展。通过不断优化和完善,航港综合性数字化订舱平台于近期正式上线试运行。

经过与客户的前期沟通,在航港数字化订舱平台上操作的海运出口货物从企业仓库驶出开往上海洋山港,经过近一个多月的海上航行,货物于近日安全抵达美国纽约港。

航港数字化订舱平台涵盖查询、客服、异常处理等相关服务模块,可实现线上一键订舱,即线上询价、实时价格浏览、比价、智能订舱、智能分析历史订单,可以为客户推荐从拖车到船期的最优物流方案。通过订舱平台还可以实时查询物流环节中订舱、拖车、仓储、报关、船舶等物流全信息。

订舱平台的运行为园区企业解决了订舱难、运费贵的难题,今后将逐步形成园区及周边区域的海运揽货、集货、拼货平台,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的海运物流解决方案。下一步,航港物流将进一步研究和探索新业务新模式,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延伸拓展辐射范围,助力公司业务转型升级。

编辑 孙峰 陈渝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