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开展“区街联动”企业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26 15:14:5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年关将至,辞旧迎新之际,高贸区劳动监察大队联合胜浦街道工会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目前劳动用工供给需求情况及劳动用工困难诉求,聆听收集企业反馈建议,同时指导企业加强春节期间员工心理关怀,鼓励员工响应防疫号召留苏过年。慰问组还向企业发放留苏暖心礼包,让留苏职工感受新春年味“不打折”,就地过个幸福年。

接下来,高贸区劳动监察大队将继续加强与各级工会的联动,进一步发挥人社、工会、企业三方合力,指导企业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劳动保护工作,发挥就业服务指导员、劳动关系协调员和网格企业联络员作用,针对春节前后用工流动短高峰,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底数,配合开展节后招聘服务,为有工作意向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岗位推荐服务,同时指导用人单位规范用工行为,提升企业用工管理水平,为园区构建和谐劳资关系、营造和谐就业氛围打造一块优质招牌。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