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同心汇 聚力谋发展

时间:2021-12-20 12:23:4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12月1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专题组织新《条例》学习,并举行统战《条例》宣传周启动仪式。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条例》解读微动画,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和精神实质。综保大厦1楼还设置了主题图文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条例》的具体细则、高贸区统战工作成效以及高贸区商会会员单位的风采,现场的统战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增进了大家对统战工作的了解,以及对统一战线重要地位的认识,推动学习贯彻向各党组织覆盖、向全社会延伸。


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联高贸区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促进产业升级、提高服务会员水平,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行业交流、搭建合作平台等方面取得了成绩与亮点。同时,高贸区商会也积极在服务社会方面贡献更多力量。当天,高贸区商会与仁爱学校进行对接签约,晶方半导体、华兴源创、中集凯通、旭创科技等4家商会会员单位向学校进行爱心捐赠。


未来,高贸区将充分发挥好高贸区商会、高贸区企业社会责任分联盟等平台作用,继续支持和发动更多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汇聚更多正能量。同时持续做好统战服务工作,从多个渠道、多个平台构建“大统战”沟通交流机制,充分利用好、运作好商会,通过各类活动进一步促进政企无障碍交流,提升凝聚力,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园区宣传和统战部相关领导,高贸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领导,园区仁爱学校,高贸区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及会员单位代表,高贸区各局办负责人、机关各支委会成员参加活动。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