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举办“拿地即开工”专项培训会

时间:2021-09-18 17:24:1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开工建设速度,提高土地集约利用率,帮助新拿地企业解决政策不熟悉、审批手续不了解的实际问题,9月17日上午,高贸区举办“拿地即开工”专项培训会。高贸区建设局、产业局相关帮代办人员及浦项科技、维昇药业、蔡司科技等9家新拿地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园区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对《产业投资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精神进行了宣贯,就产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的具体办理流程、关键环节、注意事项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直击企业痛点,充分契合诸多新拿地企业在政策了解上的强烈需求,是《细则》发布以来首次面向企业开展的“拿地即开工”政策宣贯,受到参培企业的一致好评。大家现场就项目编码获取、基坑方案论证、人防审批及立项名称等问题与培训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高贸区将加大企业项目服务力度,不断推进全生命周期的帮代办服务,同时加强与审批部门的沟通协同工作,主动协助企业倒排审批时间节点,力促产业项目落地开工,切实提高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打造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