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回顾百年历程 坚定初心使命 高贸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06 18:38:0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高贸区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6日下午,高贸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高贸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学习。

高贸区党工委书记刘广立以“回顾百年历程、坚定初心使命”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党的百年征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方面作专题授课,并结合当下中心工作,对高贸区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新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鼓起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中国共产党有致力于民族复兴的历史担当,有不断更新的科学理论武装,有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有始终坚持自我革命的精神信念,有汇聚强大力量的领导机制,有坚不可摧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不断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斗伟力。高贸区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高贸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坚守功能定位,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在持续提升组织能力中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高度重视能力建设,以更高能力适应改革发展新使命新任务;要着力发挥好自贸区+综保区+贸功区的政策叠加优势,利用好各类创新平台,以改革创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高贸区将精心组织、细化落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努力为园区建设“双一流、一中心”贡献高贸力量,更加积极主动地在打造“最美窗口”中扛起更大担当。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