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8 11:16:5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及园区对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部署要求,4月7日,高贸区机关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提站位、悟思想、开新局、强保障,促进全体党员学好用好历史,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为高贸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高贸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以及与局办中心业务工作相结合等方面作了部署,号召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教育中提振士气,提升攻坚克难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观看了《纪念馆里的党史》,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发言,畅谈体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更加热爱党,更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高贸区各项工作之中,为推动高贸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