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举办第三期“综保论坛”

时间:2021-04-09 16:41:1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高贸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改革创新的素质和能力,4月9日上午,高贸区举办2021年第三期“综保论坛”暨党工委中心组学习。


本次活动邀请苏州大学苏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专职教师陶新华博士,围绕“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积极心理学对现代生活的启示”主题作报告。陶博士介绍了开展组织心理服务的价值与意义,针对党建心理服务从发挥党组织作用、心理健康培训以及团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针对管理者心理关爱和员工心理关怀从关爱方式方法、计划实施以及危机干预三个方面深度剖析,充分展现了组织在整体动态变化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心理现象,为如何安排有利的组织环境,适应个体心理需要,使组织与个体的发展达到平衡提供了策略。

今后,高贸区将更好推进个人与组织同步发展,充分发挥“自贸区+综保区”组织平台优势,全力抓好2021“双提”之年各项重点工作,助力企业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环境中提升竞争力,积极服务构建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高贸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各局办、单位全体人员,物流中心班子成员及下属子公司负责人,园区海关驻唯亭办、园区税务局高贸区分局代表,区内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