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 2021-03-17 16:33:3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苏州工业园区统一部署,3月17日上午,高贸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园区要求,动员部署高贸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贸区党工委书记刘广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高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孟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高贸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党史、提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学党史、悟思想,大力传承弘扬党史蕴含的精神财富;要学党史、谱新篇,奋力书写“十四五”开局最优答卷;要学党史、强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高贸区要在学习教育中凝聚动力,提升区域发展水平,在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提升改革创新水平,在学习教育中提振士气,提升攻坚克难水平,立足高端制造集聚区、国际商务副中心、苏州开放桥头堡的发展定位,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为园区建设“双一流、一中心”贡献高贸力量。


高贸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局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物流中心及下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