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举办“综保论坛”之RCEP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29 15:50:3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引领新时代改革创新的能力和水平,3月26日下午,高贸区举办2021年第二期“综保论坛”暨党工委中心组学习。


本期“综保论坛”邀请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俊进行专题授课。王教授围绕《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核心内容与主要特点、RCEP对苏州开放经济提出更高的要求以及苏州应采取措施积极应对RCEP的高要求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与会人员对RCEP协定内容和规则及其对苏州开放经济的挑战和机遇有了深入的了解,有效助力企业提升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配置资源能力,加快形成国际经济竞争合作新优势。

接下来,高贸区将进一步帮助广大企业熟悉和掌握协定规则,认清高标准开放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提升企业对协定有关政策和优惠措施的理解和利用能力,在更高水平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不断开创高贸区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高贸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各局办、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苏州物流中心班子成员及下属公司负责人,高贸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