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平台赋能、数字驱动 高贸区举办企业供应链主题沙龙

时间:2021-01-11 09:56:3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智慧综保区”可以为企业带来哪些便利性?企业如何更加有效防范关务风险?为了让区内更多企业了解最新供应链创新成果,共享平台资源,用数字创新赋能企业发展,1月8日下午,高贸区在综保大厦举办“民企服务月”系列活动之综保论坛——“平台赋能、数字驱动”企业供应链主题沙龙,高贸区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生产制造型企业代表及物流行业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就数字驱动赋能物流发展进行分享交流。


活动中,分享嘉宾依次介绍了“智慧物流”平台及“区块链在物流行业的应用”、智慧物流园区管控平台及“室内定位技术+物联网”应用场景、安德维京“啄木鸟”关务合规分析预警系统软件平台、“智慧综保区”相关系统平台等内容,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作为园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改革创新的先行区,高贸区切实结合区域优势,不断在打造智慧物流平台、以数字驱动赋能物流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探索,区内各企业也在推动“数智”物流发展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突破、新成果。此次高贸区依托“综保论坛”平台开展主题沙龙,不仅促进了各方互动交流,增进了政企感情友谊,同时也助推非公经济在数字赋能发展的新时代背景下把握新机遇,积极全面融入园区高质量发展大局。


未来,高贸区将继续搭建沟通平台、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推进改革创新力度,同时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区域功能特色,引导企业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大潮,全力开创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新局面,充分释放数字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效应。

园区统战部、园区海关唯亭办、高贸区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