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专题调研商务托管登记开展工作

时间:2021-01-20 11:38:4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19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党工委书记刘广立赴苏州自贸片区商务托管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苏州自贸片区商务托管服务中心位于高贸区物流大厦,楼内可开展商务托管登记、集群注册。现场,刘广立详细了解了商务托管及集群登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其拥有的“自贸区+综保区+贸功区”政策叠加优势。目前,片区商务托管服务中心线上平台也已开放使用,可实现客户端的登记信息上传及后台管理方信息筛选汇总。

作为苏州自贸片区商务托管登记首批试点单位,商务托管服务中心将在试点期间采取零租金、零管理费的托管方式,为服务贸易等托管企业提供日常管理、办事咨询、法律援助、风险防控等全方位服务。

高贸区通过前期政策梳理、科学研判,在苏州自贸片区内推动集群登记先行先试,切实解决小微企业创业初期成本压力大的痛点,积极扶持托管企业成长,从集群登记先行逐步实现对有条件的企业进行商务托管登记,把政策用活、红利放足。刘广立要求,要进一步梳理相关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服务保障,有效发挥政策叠加优势,进一步推动服务贸易集群集聚发展。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