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赴高贸区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工作

时间:2021-01-26 10:54:2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25日下午,苏州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程敏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工作,检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高贸区安监局局长陈光及安环大队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调研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乔治费歇尔金属成型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关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并深入企业车间、班组,检查重点设备设施、重点环节的管理情况,向企业询问了自动化设备信息系统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提出具体改善建议。

调研组强调,春节历来是事故易发多发期,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并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培训工作。同时,企业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完善防控管理制度,做好防护物资储备,并根据生产、工作情况和职工意愿,灵活安排休假,引导职工群众在春节期间尽量在工作地休假,做好留在工作地的职工春节期间保障工作。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