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专题研究2021年党建工作

时间:2021-01-20 11:44:5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1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党工委书记刘广立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刘广立实地查看了综保大厦2楼自贸主题党群服务中心及27楼青年之家等相关阵地,详细了解高贸区以楼宇党建为依托,有效联动“政关企”党建力量,共推改革创新,切实以党建引领自贸区发展相关情况、亮点,并就2021年如何继续以党建引领区域改革创新发展进行专题研究。

2021年,高贸区将重点突出“政关企+党群团”特色,实施各单位各领域党建联结贯通、融合发展工程,纵深性地推进联动式、组团式、共建式的全覆盖党建,切实发挥党组织先锋力量,凝心聚力共推改革创新、助推区域发展,切实打造体现高贸区特色、展示园区水平、凸显自贸区主题、彰显苏州个性的党建品牌。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