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举办首期文秘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10-19 15:49:4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高贸区文秘工作队伍建设,提高文秘工作人员参谋助手能力和公文写作水平,更好地服务高贸区高质量发展,10月15日至16日,高贸区举办首期文秘工作培训班。高贸区各局办、各单位、苏州物流中心及下属子公司从事文秘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高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孟宏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参加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珍惜培训机会,进一步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精心安排了调查研究、党政信息报送、综合文稿写作等方面的课程,专门邀请了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从事文字工作的领导来授课,他们不仅具有公文写作深厚的理论功底,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充电”,学员纷纷表示,写作视野得到了扩充,接受到了很多新信息、新理念,增强了自身理性思考和辩证思维能力,下阶段将以新的思维、新的眼光、新的姿态谋划本单位的文秘工作,努力让自己文秘知识和业务技能有所提升,让文秘工作更有特色、亮点和成效。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