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互帮互助 资源共享 高贸区组织企业参观安全体验馆

时间:2020-10-19 17:13:2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和安全协作,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10月16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组织“安全一帮三”项目互助企业EHS代表赴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安全体验馆参观交流。高贸区安环大队和40家企业EHS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实地参观了化学品管理、劳动防护用品、施工安全、机械安全等展区,亲身体验了消防应急逃生和救援、高处坠落防护、VR模拟安全事故、安全帽撞击等安全项目。在急救培训区,讲解员对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相关救护操作要领进行了现场示范,现场指导企业人员进行操作演练,提高了自救和他救能力。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废水站,共同探讨了废水全过程处理的安全管理。

通过此次活动,参观者切身体会到防险、避险的重要性,巩固了安全知识及安全技能的掌握,增强了企业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高贸区将进一步发挥企业实训场地、管理经验等专业优势,形成企业互帮互学、共建共治新机制,帮助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本质水平。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