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报:紧密携手 共同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0-10-20 17:37:0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SEW-传动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一行来到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送上鲜红的锦旗,感谢园报为企业“精准破解疑难、助燃发展引擎”。


作为SEW在华东地区的装配和技术服务中心,SEW-传动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提供完整的产品体系、领先世界水平的减速电机、电子驱动系统和服务,从机械到电子的全套驱动解决方案和全面的技术支持,充分满足客户各种传动条件需求。全球疫情期间,企业产线物料进口受到极大影响。园报未雨绸缪,基于空海铁公立体化智慧物流体系,迅速为企业策划中欧班列铁路进口方案。苏州总部联动华中华北的分支机构,分秒必争、护航快通,兼以特殊监管区域铁路拼箱等创新模式,扭转逆境,降本增效。

在国家经贸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促企业优化运营、高质量提升、增强全球竞争力迫在眉睫。园报以“驻厂”模式扎根企业,辅助流程梳理、完善管理制度、指导日常操作,对标新规要求,使企业顺利通过AEO认证,凭借良好资信,走得更加稳健长远。

面对全方位开放新格局的机遇与挑战,SEW将在苏州扩产,并在天津、成都、沈阳、武汉、西安等多地不断深入发展。园报设立在长三角、长江经济带、京津冀等沿海沿江关键节点的众多分支机构,将以一体化运营和特色化服务,强有力赋能SEW全国化发展路径。

园报与SEW牵手十余载,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与蜕变。在新的起点上,双方将紧密携手、蹄疾步稳,共同加深全国化的合作与发展,共同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周慧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