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聚力高贸 共融共赢 高贸区举行党建引领改革创新年度分享暨党建书记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0-09-08 10:15:3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切实凝聚合力,推动党建引领中心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书记项目“自贸动力港湾”执行力、影响力、带动力,9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举行“聚力高贸 共融共赢”党建引领改革创新年度分享暨党建书记项目推进会。

今年以来,高贸区以推动苏州自贸片区建设为契机,聚焦通关贸易便利化、自贸区改革创新等主题,坚持党建引领自贸区建设发展,将“自贸动力港湾”作为高贸区党建“书记项目”。“动”聚焦通关物流贸易一体化,“力”体现“政关企”党建力量联动,切实推动党的建设与自贸区建设同频共振,形成党建统领改革发展、促进长三角一体化、深化苏沪直通化的自贸区党建品牌和改革创新示范工程。

在高贸区党建引领改革创新,推进书记项目“自贸动力港湾”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园区海关唯亭办、高贸区税务分局、园区港等党建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各单位在政关企融合发展中凝聚自贸区+综保区发展合力,激活创新发展正能量、构建融合发展新格局、打造开放发展新高地。

活动观看了高贸区党建引领改革创新宣传片,表彰了高贸区开拓创新党员、党务工作先锋、一线突击手,并为党建共建优秀单位授牌。

接下来,高贸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聚焦自贸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综保区双高发展等主题,以党建红色“主心骨”助推改革创新不断前行;凝聚发展合力,构建党政机关、派驻机构和企业协同发展、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区域工作新体系;优化服务保障,聚焦企业服务职能,打造更加完善的企业服务机制,全方位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提升工作作风,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打造更高效、专业、廉洁的服务队伍。高贸区将通过各方力量的协同联动,加快推进改革创新步伐,推进党建书记项目有突破、出实效,凝心聚力共推改革创新、共促区域发展。

高贸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园区海关唯亭办、高贸区税务分局等党建共建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