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志愿者在行动

胜浦街道:志愿有你 凝聚力量

时间:2022-12-06 15:02|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了促进辖区内志愿者的交流互动,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提高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积极性,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各社区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滨江苑社区:开展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近日,滨江苑社区党委开展“志愿有你携手同行 表彰先进凝聚力量”志愿者表彰大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下沉社区,进行人员摸排、卡口执勤、小区巡查等工作,他们以无畏的勇气、无私的情怀冲锋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表彰会上,社区向优秀志愿者们颁发荣誉奖杯,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滨江苑志愿者先锋队”将不断细化志愿服务项目,拓宽志愿服务领域,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创新志愿服务形式,传递志愿服务正能量,展现志愿者精神面貌,积极开创志愿行动的崭新局面。


园东社区:红浦同心圆梦 志愿服务暖心

近日,园东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以及参与社区治理的老书记们开展了户外团建活动。在御窑金砖博物馆,志愿者们通过三个展馆分别了解了一块砖的修炼、一块砖的旅程以及一块砖的时代。志愿者翁阿姨感慨:“做志愿服务其实和金砖的烧制有异曲同工之处,都需要我们保持一腔热忱、保持细心耐心。志愿者们还去了虎丘湿地公园,他们畅聊社区志愿服务中的经验心得,也时不时地提出社区治理小意见,欢声笑语回荡在水杉林中,汇聚成最美的林间音符。此次活动不仅凝聚了社区志愿服务力量,也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联系。

澜溪社区:开展志愿者主题团建活动

近日,澜溪社区开展志愿者主题团建活动,组织志愿者外出拓展、参观学习,增进居民之间的沟通,体验团队合作的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此次志愿者主题团建活动由澜溪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内容包括桂花公园游戏拓展、古运河边徒步和苏州名人馆参观等内容。此次志愿者主题团建活动,在游乐中增进了团队的感情和凝聚力。居民志愿者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心聚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开展。

编辑 濮玥岚朱佳莉 方彤

2022年12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