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志愿者在行动

医护人员驰援园区:我们真诚说声谢谢你

时间:2022-02-18 12:56|来源:|浏览量:|字号:

上午6点半,冬夜的湿冷感还未散去,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泾园南社区核酸采样点就已全员就位,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开始了新一天的忙碌。与前几次不同的是,今天的核酸采样现场多了几十张“新面孔”,他们是来自泰兴的医务工作人员。拿起采样管、核对姓名、采集咽拭子样品……顶着刺骨寒风,他们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这些动作,一丝不苟、十分娴熟。

据娄葑街道泾园南社区书记李泉坤介绍,今天这些医护人员需要完成约1万人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为提高采样效率,社区在每个检测点都安排了志愿者进行协助,社区也准备了充足的物资,并且灵活安排医护人员的就餐时间。据悉,此次共有414名来自盐城、泰州的医护人员驰援娄葑街道的第三轮核酸采样工作。

在唯亭街道,611名驰援的医护工作者分赴29个社区开展工作。“我们昨天晚上就提前对接了医护人员入住的酒店,今天一大早,各社区就去相应的酒店把他们接过来,考虑到天气寒冷,现场还准备了油汀、电暖炉、暖宝宝、姜茶,希望通过一点点小心意表达对驰援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感谢。”唯亭街道相关负责人说。热心居民还为这些远道而来的医护人员准备了早饭,并向他们及志愿者送上鲜花。

编辑 唐晓雯

2022年2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