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志愿者在行动

致敬!每一位战“疫”中的凡人英雄

时间:2020-04-13 17:44|来源:|浏览量:|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苏州W酒店迅速行动,组织志愿者迎难而上,“疫”路坚守,累计志愿服务已经超过10000小时。他们用点点滴滴的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志愿精神。
  火速反应,组织支援口罩生产
  当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肆虐时,口罩成为在市面上非常难买到的防护品。苏州W酒店从万豪国际苏州地区商业理事会得到消息说一家口罩厂缺工人包装口罩后,迅速在内部发起号召,组织志愿者参与口罩厂车间支援。
  深入社区一线,补充防疫力量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各个社区措手不及,防控力量紧缺,而在此时,感染人数持续增长,社区告急。在业主公司的协调下,苏州W酒店英才积极响应组织号召, 不惧疫情,不顾个人安危,主动报名,走入湖西多个社区进行服务,得到了社区的一致好评。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企业陆续复工,其他大部分企业志愿者回归工作岗位,很多社区防控力量出现不足。苏州W酒店再一次发起号召,进一步扩编志愿者队伍,紧急支援湖东、湖西、斜塘、月亮湾区域的14个社区。

  学有所用,勇上外防输入前线
  随着国外疫情发展形势,向居住园区的外籍人士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成为当务之急。为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苏州W酒店6名志愿者不惧危险、敢于担当,主动报名前往昆山入境人员转运点担任外语志愿者,他们全程穿着防护服,在一线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士服务。
  公益快闪,聚力能量站传递爱心
  疫情让这座原本热闹的城市几乎停止了一切,但有一些人却比往日更加忙碌,他们是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外卖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他们不畏病毒,给这座城市提供基础保障。为给这些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关怀和温暖,苏州W酒店设置了聚力能量站,提供给户外工作者自助取用,每天定期多次更新补充物资,得到了他们的欢迎和点赞。
  强劲后援,关爱志愿者团队
  苏州W酒店管理团队及业主公司组成支持团队,对酒店志愿者给予全方位的支持与关爱。志愿者下沉社区防疫时,酒店总经理和业主公司代表、酒店长住客、公寓客人、社区志愿者一起,每三天慰问一次志愿者团队,将能量补充食物、饮料、口罩、手套等物资亲自发放至志愿者手中,风雨无阻。
  同时,苏州W酒店在做好自身的防疫工作前提下,还积极筹集防疫物资,将富余的口罩捐给了其他防疫物资紧缺的单位。非常时期,苏州W酒店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共克时艰的举措,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战“疫”还未全胜,苏州W酒店的志愿者仍在坚守,他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发挥非凡的力量,践行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