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志愿者在行动

湖东海尚社区发出26份感谢信 致谢抗“疫”路上同行者

时间:2020-03-31 15:25|来源:|浏览量:|字号: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你们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缨,勇敢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此,海尚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3月31日,苏州工业园区海尚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志愿者颁发了感谢信,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

  海尚社区党支部书记吴剑向20位志愿者颁发了感谢信,感谢志愿者们在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挺身而出、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海尚社区涌现出众多的优秀志愿者,他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前线,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李晟、朱建根、王善途等党员志愿者一直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的岗位上,门岗登记、测量体温、上门摸排……他们主动将自己变成一线战士与其他志愿者“疫”路同行。疫情不退,岗位不退,他们用责任担当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本次表彰的名单中有一位特殊的志愿者,他就是法国小伙雅克,雅克精通法语和英语,而且能和社工进行中文交流,雅克主动成为“社区翻译官”,帮助社工解决与外籍友人沟通难的问题,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前,海尚社区党支部与苏州华新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并签订了党建合作共建协议,并送上了“守初心担使命、抗疫情保平安”的锦旗,感谢疫情期间华新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物业人员坚守一线为保护居民的健康安全所作出的贡献。“红色锦旗代表了社区党支部以及社区居民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我们更有动力继续坚守岗位了。”华新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肖雨感慨道。

  海尚社区党支部、居委会还向6家爱心企业和商户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爱心企业在抗击疫情期间为社工送上了抗疫物资。在抗击疫情的这段日子里,企业和商户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一笔笔爱心有力地支持了海尚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风雨同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民生银行、久光百货、商业街优之家超市……他们送来的物资支援,让寒冬中的逆行者倍感温暖。为了给社区的老人和孩子解决“头等大事”,海尚社区商业街善品理发店、尚美星辰理发店在社区里开起了“学雷锋爱心理发店”,免费帮社区老人、孩子理发,义剪活动收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点赞。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海尚社区的全体社工向志愿者、爱心企业和商户表达了深深的谢意,社工们将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居民的安全和健康。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