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 > 自贸区进行时

“夏日微笑夜”首发首秀今晚开幕

时间:2022-07-30 22:38|来源:|浏览量:|字号:

7月30日晚,第三届SIP首发首秀-夏日微笑夜主题秀活动在园区比斯特购物村顺利启动。

首发品牌经济和潮流时尚消费是园区发展现代商贸的重要内容,是打造面向未来城市新中心的重点方向。作为园区金鸡湖活力提升的重要配套活动,首发首秀活动现场亮点频出。多家首店品牌齐助力,慈善元素单品首展,共同呈现夏季潮流趋势,打造了一场国际化时尚盛宴;秀场以沉浸式城市绿洲为造景主题,将模特们的T台打造成如城市绿洲中探索的欧式度假步道,让观众在夏夜晚风中感受爱和温暖;慈善与时尚首次落地结合,现场通过展示及售卖定制商品,目标筹集善款25万人民币,全部捐赠给致力于促进教育均衡、帮助孩子从容,自信,有尊严的成长的真爱梦想基金会;活动首次与金鸡湖联动,在金鸡湖畔同步放置巨型Smiley气球装置,让更多市民了解此次公益活动,传递乐观、积极、友善、个性的生活态度。

仪式现场,“潮购园区如数奉上”数字人民币红包发放同步启动,园区管委会联合中国银行、苏州银行共同策划本次活动,广大市民可通过数字金鸡湖APP、中国银行APP、苏州银行APP或线下参与活动的商业载体扫码领取,最高可享“满90减50”优惠。园区主力商业体踊跃参与,让“数币支付”体验更加惠民便民亲民,加速数币融入市民日常生活,加快数币生态环境建设。

编辑 金真婷 摄影 陈雨禾

2022年7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