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 > 自贸区进行时

交流经验 探索合作 共话发展

上海宝山区人社局赴园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参访交流

时间:2021-04-08 17:22|来源:|浏览量:|字号:

4月7日,上海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8人来到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考察学习,了解产业园建设发展、运营管理相关情况,园区人社局陪同参观。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产业园公共服务大厅、机构办公区及配套设施等区域,其间,还走进上海外服、英格玛、艾贝尔等园内重点机构,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在随后的的座谈交流上,新建元圆才产业园管理公司参会代表向参访团介绍了产业园的建设及发展规划、运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参访团就产业园的开设条件、主要业务等问题,向园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取经”。

据悉,上海宝山区计划筹建人才港发展项目,作为全球最大的钢铁集团——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所在地,宝山区除具备良好的制造业产业基础外,新材料、新能源以及智能制造等产业也发展迅速,此次赴苏州工业园区考察,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产业集聚和人才导入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今年以来,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已经接待了来自安徽、上海、苏宿等多地考察团到访参观,互相交流学习、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推进深化合作关系,同时,对外输出先进的运营管理经验,有效宣传产业园品牌。

编辑 杨钦 

2021年4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