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 > 自贸区进行时

政关企联动共推改革创新 高贸区与园区海关唯亭办召开联席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19 16:01|来源:|浏览量:|字号:

2月18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与园区海关唯亭办召开联席工作会议。高贸区主要领导、园区海关驻唯亭办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高贸区感谢海关过去一年中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在高贸区党建关地联动共推改革创新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双方就《苏州自贸片区改革创新任务清单》中重点任务的具体推进、职责划分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2020年以来,高贸区通过深化关地党建合作体系,以推进党建书记项目“自贸动力港湾”为契机,与园区海关驻唯亭办资源共享、组织共建、活动共办,切实打造区域交流发展新平台、集聚创新发展新优势、拓展服务发展新格局。下一步,高贸区党工委将继续深化政关企党建合作模式,凝心聚力共推改革创新、助推区域发展,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世界一流自贸试验区贡献力量。

编辑 高贸宣

2021年2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