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招行建设多领域智慧场景

时间:2020-09-17 14:14|来源:

  智慧校园、智慧出行、企业App、企业产品一点通、小企业金融+、手机银行……昨天上午,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携一篮子金融科技产品亮相2020第二届中新(苏州)金融科技应用博览会。现场,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还揭牌了金融创新科技实验室,为苏州金融科技创新活力迸发新动能。
  “招行智慧校园是通过建立一套规范、三个中心和三个平台,基于学校业务场景,面向各类用户,融合创新建设理念,构建一个集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为一体的新型数字化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工作人员介绍,苏州招行结合苏州本地特色,依托招总行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的招行“一城一品”和“出行示范城市”品牌,以及招行手机银行先进的支付体系,不断优化地区金融科技生态建设,将持续为苏城市民提供更优质的科技金融。
  据了解,一直以来,招商银行致力于用金融科技手段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平台化、数据化、集约化、智能化,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在金融科技时代,全面激发招行的金融科技创新活力,仅三年时间,在校园、医疗、出行、便民等领域不断实现智慧场景的突破,立项科技创新项目约1500个,逐步形成零售金融3.0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