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智慧医疗 缩短40%就医时间

时间:2020-09-17 14:14|来源:

  智慧医疗、跨境金融、手机直播……昨天,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0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和中新(苏州)金融科技应用博览会上,来自交通银行的各种“金融+科技”新成果吸引众多观众驻足。
  记者在现场看到,交通银行展馆以“交融新科技,创享新金融”为主题,采用“交行蓝”作为主色调,整体造型科技感十足,让观众仿佛置身“未来银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方沙盘展示区,一个白色的小人正穿梭在一座微型医院里。交通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沙盘展示了医院就医场景,让参观者模拟体验交行“智慧医疗”带来的便捷性。“我们这套系统可以为患者缩短大概40%的就医时间。”
  扶持小微企业,交行也运用新科技出妙招。在一面互动墙上,工作人员正在演示普惠e贷的申请流程,这款普惠金融产品绝大部分流程通过线上完成,而且速度非常快。“企业申请之后,最快10秒钟就可以出审批结果。”据工作人员介绍,交行基于行内外多平台、多维度信息,运用在线金融工具,按照“标准化产品、数字化风控、集中化运营”的理念,推出“个人+法人”“抵押+信用”等一系列产品,增强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力度,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直播”已成为2020年最火关键词,交行也积极拥抱潮流,在展区中心位置设置手机银行直播展区。只见两名客户经理,正通过手机银行App向客户介绍本次金博会交行参展情况,并连接现场大屏进行线上线下互动。
  现场还设置了交银跨境金融展示区、交银蕴通财富展示区等展示“金融+科技”新成果。
  “我们将以此次金博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金融科技赋能,深化线上线下协同,运用大数据资源不断提升服务、产品、渠道的整合融合能力,打造‘金融+科技+场景’的服务模式,持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交通银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