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中国光大银行:一站式云诊疗 与名医面对面

时间:2020-09-16 17:31|来源:

  金博会上,一排整齐排列的互联网诊室十分吸人眼球,走进发现,这是中国光大银行推出的“云诊疗”服务,患者只需要通过光大银行推出的APP,就可以完成网络挂号、视频面诊、送药到家等服务,简单便捷的一站式服务,这对于普通患者使用十分方便。

  据了解,当前“云诊疗”平台只需要登录app注册实名就可以视情况进行挂号,等待医生就诊完毕后可直接开具处方流转至药店,直接送药到家,相较于普通的网络就诊、购药平台来说,更便捷,更具有权威性。“我们的平台跟苏州科技城医院进行了一个合作,医生都是在院医生,比较合规且有资质。下一步我们会与苏州更多的医院合作,提供更多的服务,同时也会升级换代我们的app,将我们的云诊疗平台整合其中,更方便客户使用。苏州光大银行医健康领域负责人说道。

  2017年,光大银行推出了“阳光医保app”,经过短短几年时间的发展,目前阳光医保APP合作上线医院已有30家左右,苏州市民都可以通过该app来线上挂号、实时支付、查询报告等,为就医患者提供全流程电子化、联网化、智能化的无缝医疗缴费服务,节省看病时间,简化看病流程。服务上线后,大大缓解了医院大厅排队现象,有效减轻了窗口服务压力,显著提升了患者的就诊体验,让患者进一步享受到智慧医疗带来的便捷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