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务信息 > 重点工作
吴庆文会见屹立集团高层一行
时间: 2020-12-11 15:38:38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0-12-11 15:38:38

12月11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会见屹立(NILIT)集团CEOIlanMelamed(依兰)一行。

吴庆文欢迎客人一行的到来,感谢企业多年来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今年以来,园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了企稳向好的发展态势。屹立集团是以色列著名的企业,拥有50多年发展历史,是全球最大的尼龙6.6纤维制造商。企业将在中国唯一的生产基地落户园区是对园区产业发展环境的认可,十多年来,依托政企双方良好的互动,企业发展十分平稳。期待屹立集团以即将启动的苏州工厂二期项目为契机,在提升产能的同时,引进更多新技术和新产品,园区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企业发展。

IlanMelamed说,中国是屹立集团重要的战略市场,非常庆幸集团将在中国的运营心脏扎根园区,我每次来园区就像回家一样。他感谢园区多年来给予企业的各项支持,并表示将加速推进在园区的扩产计划,为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参加会见。

编辑 唐晓雯 摄影 陈雨禾

2020年12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