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务信息 > 重点工作
吴庆文会见罗氏诊断亚太生产和研发基地高管一行
时间: 2020-12-03 21:11:15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0-12-03 21:11:15

12月3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会见罗氏诊断亚太生产和研发基地总经理MarcoCairoli(马凯)和罗氏诊断亚太生产和研发基地研发中心负责人PavelKubalec(柯保罗)一行。

吴庆文对马凯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柯保罗多年来为罗氏苏州以及园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世界500强瑞士罗氏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生物医药企业,自2015年进入苏州以来,一直专注于从事免疫、生化检测试剂的研发和生产,取得显著成绩。今年,罗氏又追加投资,引入组织诊断、系统试剂等产品线,彰显了对园区营商环境的肯定。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优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关注并助力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双方携手共谋创新发展。

马凯对园区一直以来的帮扶印象深刻。他说,得益于各级相关部门的倾力支持,罗氏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能够从德国进口牛血清白蛋白用于生产的公司,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罗氏将继续深耕园区,为中国以及亚太地区广大患者研发针对性产品,同时提供就业机会,助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园区继续关心支持罗氏的可持续发展,携手在生物医药领域探索更大突破。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园区海关关长、党委书记黄浦等参加会见。

编辑 张佩雯 摄影 陈雨禾

2020年12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