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务信息 > 重点工作
吴庆文会见住友商事东亚总代表一行
时间: 2020-12-09 19:56:28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0-12-09 19:56:28

12月9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会见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东亚总代表、中国住友商事集团CEO御子神大介一行。


吴庆文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园区日资企业的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园区集聚了750多家日本企业及机构,其中23家来自日本的世界500强企业在园区投资了41个项目,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住友商事是日本住友集团旗下的综合贸易集团,也是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投资项目达60余家,包括钢铁、化工、机械、电子、纺织、物资、物流、IT等多个行业,并且在园区投资了住友制药及住友电木两个项目。下一步,期待与住友商事在更多创新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园区将不断优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完善提升服务举措,助力更多日企加快转型升级。也希望住友商事进一步深化在园区的布局发展,双方携手搭建平台,引入丰富优质资源,共谋高质量发展。

御子神大介对园区的创新生态印象深刻。他表示,住友商事自1979年进入中国以来,已在华设立了6家法人机构和4家分公司。下一步,期待与园区拓展合作领域,共建创新项目,为丰富园区服务业业态以及提升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参加会见。

编辑 张佩雯 摄影 陈雨禾

2020年12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