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 > 媒体聚焦

园区再添复合型联合办公空间

为中新两国企业双向投资、全球布局建“桥梁”

时间:2022-08-05 09:52|来源:|浏览量:|字号:

秉承中新合作基因,苏州工业园区不断加速开放创新步伐。近日,位于腾飞新苏坊的奕桥Bridge+正式开业运营,联合共创基金同步签约。

奕桥Bridge+是新加坡凯德集团旗下灵活空间和商业社群平台,为满足不同创业者需求,提供灵活办公空间,搭建资源共享与协作平台,经过多年的探索已在全球构建了一个初具规模的国际网络。自2019年以来,奕桥Bridge+已先后在苏州工业园区布局了两个空间,引入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国际孵化器BLOCK71,至今累计引进和服务的企业超200家。

此次开业的新项目保持了奕桥Bridge+一贯的现代简约设计风格和灵活的空间布局,不仅提供移动或固定工位、独立办公室等办公空间,也可满足各类商务社交、会议活动的多样需求。同时,奕桥Bridge+还与三家金融领域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携手拓宽资源对接渠道,帮助入驻企业创造更多的协作可能,打造多元化商务生态圈。

苏州工业园区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首个旗舰型合作项目,近年来,园区与新加坡在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绿色发展、跨境投资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启用新加坡国际商务合作中心、新加坡(苏州)商务中心,举办各类交流活动,探索“引进来”“走出去”的双向投资促进模式,鼓励更多新加坡企业落户苏州工业园区,以苏州工业园区为平台扩展服务中国市场,推动更多中国企业以新加坡为支点拓展海外投资,为中新两国企业双向投资、全球化布局提供全方位服务,持续丰富提升中新合作内涵。

作者 唐晓雯

《苏州日报》2022年08月05日B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