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 > 媒体聚焦

苏州自贸片区苏宿工业园区联动创新区挂牌

时间:2020-10-15 09:45|来源:|浏览量:|字号:

10月14日,苏州自贸片区苏宿工业园区联动创新区挂牌仪式在苏宿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

9月初,苏宿工业园区增设为苏州自贸片区联动创新区,享受自贸片区的改革成果和溢出效应,也是唯一一个获批的南北共建园区。联动创新区的挂牌,标志着宿迁与苏州的合作共建进入更高阶段,这是继宿迁获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之后,对外开放的又一重要平台。苏宿工业园区将立足更高站位,健全联动创新区协调机制,在宿迁复制推广自贸区创新成果和成功经验,努力将园区打造成先行先试自贸区改革举措的创新源地,为企业集聚发展打造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营商环境,争创国内一流的区域跨界合作园区。

苏宿工业园区自今年6月启动联动创新区申报工作以来,形成了“先行先试”“复制推广”“权限下放需求”3张清单。截至目前,新签约项目21个,计划总投资197亿元。

作者 吴琼

《新华日报》2020年10月15日第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