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海内外专家学者论道医疗器械行业生态

时间:2020-09-18 21:48|来源:

  昨天,第十届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DeviceChi?na2020)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期2天的论坛吸引众多海内外知名医学家、企业家、投资人和政府职能部门相关人员齐聚金鸡湖畔,就产业布局新模式、后疫情时代行业发展新机遇等议题进行交流分享。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医疗器械市场,医疗器械法律法规体系不断完善、国际话语权不断增强。作为国内最早关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的高端会议平台,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自2011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构建行业健康生态系统,通过促进科学家、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深度交流,已成为业内具有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号召力的年度盛典。
  本届论坛以“拾级而上,器程新征”为主题,由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联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共同举办。2天的交流中,嘉宾们将进行医疗器械最新招标政策、三地资本市场上市比较以及VC/PE 投资策略的解读,探讨如何通过法规优化与投资并购行为推动医疗器械行业发展、重塑产业链等主题。
  今年正值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十周年,论坛正式启幕的前一天,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携手担当者行动、百华协会、冷泉港亚洲DNA学习中心,共同组织了十周年“环金鸡湖公益徒步”活动,共计10支队伍、150名公益伙伴参与此次公益徒步。活动还结合线上募捐环节,将专款用于山区孩子的生命科学教育,拓展孩子们的科学视野。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0年9月18日A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