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便民服务 > 律师参与信访接待服务

园区律师行业唱响“红色韵律” 打造党建共建品牌

时间:2021-02-23 09:55:51|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树立园区律师行业党建品牌,推动党建融合发展,20201112日,园区律师行业党委与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党委、园区信访局党建举行签约共建仪式并启动律师行业党建品牌“红色韵律”。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林小明,苏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徐亦文,园区“两新”工委副书记张伟出席会议,苏州市司法局、园区组织部、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党委、园区信访局、园区律师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各律所党支部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园区司法局副局长、园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吴硕希主持。

徐亦文对此次党建共建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律师行业党建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有效发挥律师行业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三是突出品牌内涵,大力彰显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园区特色。

林小明对园区律师行业党委党建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园区律师行业党委要以强化组织覆盖、突出作用发挥、创新工作机制和打造特色品牌四个方面为抓手,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彰显服务功能、争创园区行业党建的标兵。

做好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今后,园区律师行业党委将强化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唱响“红色韵律”,在助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更多行业担当。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