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月亮湾:规范户外广告提升城市颜值

时间:2021-01-08 16:15|来源:

为认真完成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提升行动的相关要求,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以持续提升辖区户外广告管理水平为目标开展了写字楼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月亮湾社工委联合综合执法大队在崇文路创意产业园内开展不规范设置户外广告拆除行动,对该园内存在安全隐患、未经许可擅自设置的广告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3处建筑物墙面广告,总计约20平方米。月亮湾社工委为严格规范户外广告设施的设置行为,在总结辖区户外广告阶段性整治工作成果基础上,强调综合执法大队各中队要联合各社区严格落实网格管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工作需要继续进行合理安排,更加有效承担起监督和管理职责,不断加强设置管理和巡查管理,确保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的安全性、稳定性、有序性。

接下来,月亮湾社工委将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的设置管理规范化、程序化和科学化,使月亮湾辖区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朝着全面合法合规方向发展。

编辑 吴佩青 周煜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