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唯亭:红色志愿行,助力居民健康

时间:2020-10-15 16:16|来源:

星湖资产公司开展党建义诊服务

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提升职工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水平及一般急救能力,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资产公司邀请中医开展“党建义诊服务,关爱职工健康”主题活动,为职工提供医疗咨询服务。

现场,职工针对颈椎病、高血压、失眠等常见病进行咨询,医生就这些咨询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供了针灸、拔罐等治疗服务。

本次党建义诊活动的开展,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医疗常识,增强了健康意识,也让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单位对职工健康的关爱。


青剑湖社区:合理膳食,健康身体

为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水平,10月10日,青剑湖社区联合红色管家志愿者在青剑湖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合理膳食,健康身体”主题宣传片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老人们观看了宣传片《老年人膳食指南》。视频主要从老年人的饮食、喝水、运动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告知老年人要少量多餐细软,预防营养缺乏。吴爷爷看后说道:“这合理膳食里面的学问真的挺大,以前一直觉得只要吃饱,吃什么都没关系,今天看了宣传片才知道,我们饮食真的太简单了,怪不得医生老是说我缺乏维生素呢。”

正所谓“合理膳食,健康一生”。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健康养生方面的知识,使大家意识到只有倡导和选择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才能健康长寿。

                 编辑 卢静文 马林玲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