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月亮湾:网格惠民生 法治心连心

时间:2020-10-19 15:33|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网格化工作和提升居民法治理念,10月1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开展了“网格惠民生,法治心连心”文艺汇演主题活动,为辖区内居民上演精彩绝伦的节目,同时也普及了网格化工作以及新时代的法治知识。

此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种类繁多,包括相声、昆曲、舞蹈、川剧、歌曲、脱口秀等,为网格内居民营造浓厚的网格化氛围;节目主持人诙谐幽默,把网格化的思想概念以及法律小常识穿插到整台汇演的主持词中,并且还即兴上演了一段《社区里的新鲜事》,把月亮湾“237”多元融网化矛盾项目特色融入其中。现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整场节目网格化与法治的思想贯穿始终。

参与活动的居民们表示,相比电影院、剧场的表演,此类网格、普法的文艺汇演更接地气,能更好地让观众融入其中,也能更清晰地了解到什么是网格化、为什么要推进网格化、怎么样推进网格化。居民们希望月亮湾社工委每年都举办此类活动,让网格内居民更加充满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月亮湾社工委将持续开展网格法治文艺汇演活动,让居民在网格大家庭中感受热情和快乐,在趣味纷呈的活动中接受当下网格化工作和新时代的法治文化。

编辑 汪叶舟 荣心怡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