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园区成立“教育益家·文明创建教师志愿服务队”

时间:2020-07-17 19:46|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苏州工业园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7日下午,“教育益家·文明创建教师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通过对标连接38支学校教师志愿服务支队,充分发挥园区骨干教师志愿者力量,对园区所有静态指标进行兜底式排摸,确保静态指标在测评中不失分、少失分,为园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全国文明城市是对城市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的综合评价,是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集中体现。园区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三届获评苏州市“文明城市示范城区”,并先后9次获得全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第一名。
  园区宣传部副部长周枫表示,教育益家是园区教育党委的枢纽型、成长型项目,文明园区是园区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枢纽平台,此次两大枢纽同频共振,携手推动园区文明城市建设,必将为共筑幸福园区形成强大推动力。

  作为园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生力军,园区教育局一直以来都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是园区各创建单位的榜样。成立仪式上,园区教育局局长沈坚进一步强调了“教育益家·文明创建教师志愿服务队”成立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志愿服务队要全力打造“专业+高效”创建队伍,着力营造“创建+志愿”浓厚氛围,突出强化“研究+服务”工作水平,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服务于园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 严春霞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