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民互动 > 问答知识库 > 文化教育
苏州工业园区非公办学校学费补贴的申报对象有哪些?
时间: 2021-09-10 15:50:00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1-09-10 15:50:00

顶尖人才、领军人才、高层次人才其子女就读园区非公办学校的,可享受一定比例的学费补贴(补贴仅基于学费,不含其它费用)。

1.顶尖人才: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发达国家权威学术机构会员(或称“院士”)、苏州市顶尖人才(团队)。

2.领军人才:园区自主申报入选的国家级重大人才引进(培育)工程专家、江苏省“双创人才”(含省“双创团队”领军人才)、苏州市“姑苏人才计划”中的各类领军人才(团队),以及入选园区“金鸡湖人才计划”的各类领军人才。

3.高层次人才:在园区创业或就业,在境内取得博士学历(学位)或在境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才,以及持有《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A类)》的外国高端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