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专题 > 2020年 > 廿载创新路 一朝春满园 苏州国际科技园倾力20年打造科技载体新样本 > 精彩20年 听几代创业者说
页面打印】 【内容打印】  【字号      



“未来十年,希望科技园能出几家世界著名的行业性的领军企业”

时间:   |   来源:


  人物:张其力
  身份:益进信息总经理
  行业:软件服务
  从1989年到如今的2020年,31年间他先后9次创业,并迅速将其发展壮大,然后在合适的产品周期内,陆陆续续地为自己创立的8家公司找到了更好的发展平台,他也因此有着一个响亮的名号——“卖企能手”,他就是苏州科技园企业益进信息的总经理张其力。
  2000年,张其力从硅谷回国创业,便结缘了苏州国际科技园。说起落户科技园缘由,他表示苏州工业园区有着与其他地区不一样的的亲商环境,小企业在园区创业也能够得到园区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其中,作为园区的科技孵化载体,苏州国际科技园有着非常好的软硬件环境。
  在苏州国际科技园里,张其力陆续创办了捷迅软件、新宇软件、泰豪软件,这些公司也无一例外地因为其产品具有无可比拟的独特性而被收购,这些产品成为这些知名公司发展中的利器。
  作为苏州国际科技园的“创业老人”,张其力见证着科技园每一个成长,对于20年来科技园的发展,张其力直呼“变化太大”。“一开始科技园给我的感觉以积极的态度服务客户,现在不光是服务,他们对行业的了解,在方向的定位、产业生态的打造等方面,都有着长足的进步。此外,园内载体特色鲜明,像五期就类似于硅谷,特别适合软件企业发展。”
  对于科技园未来发展,张其力希望在未来的十年,科技园能培育打造出几家世界世界著名的行业性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