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投稿箱

东沙湖社工委开展2021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

东沙湖社工委开展2021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

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社工委 时间:2021-09-08 10:00
时间:2021-09-08 10:00|来源: |浏览量:|字号:

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的号召,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97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社工委开展2021年度爱满园区——慈善一日捐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据悉,此次募集款项将被统一汇至园区慈善基金会账户,用于园区慈善事业,帮扶困难人群。

活动现场,社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发挥党员干部引领示范作用。社工委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参加捐款活动,践行“乐善好施、勇于奉献”的慈善精神,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与“99公益日”活动相结合采取线上捐赠的方式,扩大慈善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东沙湖社工委注重发挥慈善事业在改善民生、扶贫济困、关爱弱势群体中的重要补充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发扬无私奉献、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后续,东沙湖各社区也将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不断汇集社会资源,努力开拓慈善事业服务领域,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

编辑汉秋妍

202197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