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第五届趣味运动会热闹开赛

时间:2020-10-19 11:19|来源:

独墅湖畔,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正是健身锻炼的好时节。10月17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独墅湖体育中心开幕,吸引了来自区内各单位的200余人参加。


本届趣味运动会突出“参与度广、趣味性高、运动性强”的特点,集健身、竞技、娱乐于一体,设置了“拔河、保龄球接力、同舟共济、毛毛虫、企鹅漫步接力”等比赛项目。

比赛队员热情参与,奋力拼搏,协手共同完成一个个项目,现场加油喝彩、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趣味运动会作为科教创新区的传统特色项目,不仅有力地推动了区内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极大丰富了区内文化体育生活,更有效促进了科教创新区企业、社区居民、高校教职工及入驻院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

此外,值此战“疫”特殊时期,趣味运动会以热情、进取的精神,传达一种积极的防疫态度,带领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提振精气神。

编辑 张佩雯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