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月亮湾:体育消费节 乐享独墅夜

时间:2020-10-19 09:59|来源:

为倡导大众科学健身,满足广大居民多元化的体育运动需求,10月17日,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在先期举办各项全民体育赛事的基础上,以本次的“姑苏八点半·体育消费节”活动全面扩容体育消费新内涵,以此在辖区内营造赛事氛围,扩大体育赛事的影响力和群众对体育健身事业的参与度,纵深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亲子活动金秋蓄势待发

“姑苏八点半•体育消费节”活动期间,月亮湾社工委围绕体育、竞技、亲子、趣味小游戏等主题,结合中超赛事热点和“月亮湾全民运动季”,在现场设置多个亲子互动游戏项目,除趣味掷沙包、疯狂指压板、推车小能手、传纸杯、背夹球、滚西瓜等趣味活动外,还设置了环保市集以供兑换运动会奖励代币,参与者可通过市集兑换点获得本次活动的定制纪念品。此举既是月亮湾社工委着力从激发群众运动兴趣着手,多措并举扩大体育运动的参与人数的全新尝试,也是积极尝试基层全民健身新方法,拓展体育健康服务新思路的一次成功实践。

体育夜市催生体育产业消费动力

本次“乐享独墅夜”活动中,不仅有中超赛事直播,还邀请到众多苏州市体育惠民消费行动的优质体育商户驻场展销实惠的体育用品,并有现场有奖问答、直播秒杀带货以及“苏州锦鲤”系列抽奖等项目,可谓亮点颇多。事实上,为促进区内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纵深盘活群众文化体育休闲消费潜力,月亮湾社工委以本次惠民消费行动为抓手,借助“体育夜市”这一创新形式,通过体育赛事吸引消费群体,进一步推进体育文化与消费带动的深度融合,培育激发新一轮群众消费内生动力,助力月亮湾体育产业全域健康发展。

常态开展持续引爆民众参与体育锻炼热情

后续,月亮湾社工委也将在“暖巢”特色品牌的强势引领下,以提升群众的体育参与水平和质量为核心,继续提供多样的体育培训服务,积极倡导运动促进健康理念,继续鼓励辖内群众广泛参与体育锻炼;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引入社会组织力量,把握“三社联动”工作要诀,全方位开展科学健身指导倡导服务;此外,月亮湾社工委还将不断以辖区内体育场馆及体育服务设施为载体,拓展公共体育空间,常态开展系列全民体育赛事及趣味运动活动,从而以趣味化和常态化服务体验,为辖区群众搭建起集保健、趣味、娱乐于一体的运动平台,塑造月亮湾人才服务的健康新地标。

编辑 嵇薇朵

2020年10月19日